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

幫老闆升官去

「烏龍茶要變成苦茶了啦 。」我嚷嚷著。
「喔....」豬頭一臉茫然。
「x.%^@#....還不快起!苦茶一杯30塊還比這澀到不行的烏龍好喝。」我一肚子火。
「幹嘛心不在焉?」我問。
「是,是這樣.....」豬頭吞吞吐吐
「怎樣?」
「我老闆很難搞定,最近常K我,怎麼辦?」豬頭欲言又止的模樣。
「把他幹掉啊,叫他走路」
「走路!沒搞錯吧,他錄用我的ㄟ」
「錄用又怎麼樣,又沒說要用你一輩子,有嗎?」我的確這樣說。
「是沒有啦,可是......」
「哎呦,可是什麼?不敢對不對?」笨豬頭!我心裡想。
「從今天起,你加緊努力,趕快多做一點,老闆升官去不就走人了嗎?」我瞪白眼說。
「是嗎」
「縱然不升官,大老闆對他賞識有加,責任更大,早晚他還是要走人的。」
「喔。」
「彼得原理沒聽過嗎?」
「沒聽過,是什麼?」
x#!@!!.....我.......幹嘛自討苦吃!
 
 
 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