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6日 星期六

試試看便知道

那麼多問題,其實解決很容,一通電話給專家。

所以我的座右銘:認識專家就好!

那豬頭又要說:「我哪知道誰是專家?」(我建議你去撞牆卡好.....)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那天被咖啡折騰一晚,睡不著突發奇想做發財夢,中午跑去找我那個咖啡專家朋友,請他把半水洗的台灣咖啡現磨、現包成滴濾隨身包模樣(右圖暗紅包),左邊綠色包裝是平常喝的日本包,平均一包20元不到,

我的台灣咖啡新產品計算機一算,銀兩35,幾乎2倍價,發財夢碎!

拼不起小日本,不能賺錢咖啡包就散財拿來作公關。禮輕情意重,倒也是皆大歡喜。


重點是,跟咖啡專家一聊,倒是聊出了許多點子,有趣的是跟咖啡都無關。

所以,「行動」最重要,成不成?試試看便知道!









 
開發產品,顧客需求很重要;咖啡隨身包,銷量、成本要考量
除非叫我改行,頂下朋友的咖啡園,否則成本降不下來,
我還沒想歸鄉種田種咖啡啊! To be or not to be
 
 

沒有留言: